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藕塘烈士陵园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5:54 兰彬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12月12日,研究生处、科研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定远县藕塘革命根据地为抗日战争时期津浦路西革命根据地中心,曾是刘少奇、张云逸、郑位三、罗炳辉、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藕塘革命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物品仿佛把我们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我们看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成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成对党的坚定信仰,要将参观学习的感悟根植于心,为学校“三步走”战略及更名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马晓辉;审核:靳二辉)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