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志愿行,助农促振兴,献礼二十大”暑期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六) :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赴安徽啃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16日 14:34 陈磊,王大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宗旨,引导农科研究生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和特长,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赴安徽啃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8月12日开始,甄宗圆老师带领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9名研究生前往安徽啃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管理部经理马吉红、生产部经理孔令普热情接待了志愿服务团队。他们对志愿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成员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和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发生了深刻转变,物质的需求从温饱转向个性化、多元化、休闲化和健康化,休闲卤制品作为酱卤食品和休闲食品结合的产物愈发受到人们的喜爱。这一消费偏好的转变刺激了我国休闲卤制品行业的快速扩张,给休闲卤制品行业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安徽啃发食品有限公司抓住机遇主要经营休闲卤制品,结合自身特色,自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在休闲卤制品行业具有一定的地位。

    团队参观完企业生产线后,公司与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会上,马吉红对研究生志愿服务团队寄予厚望,就参观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与团队成员进行详细探讨,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长期的活动中对企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志愿服务启动以后,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农科研究生不辞辛苦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切实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青春志愿行,助农促振兴,献礼二十大”暑期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七):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赴定远界牌白鹅养殖基地开展健康养鹅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赴我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镇洽谈研究生志愿服务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