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4年04月11日 11:06 徐曹燕 点击:[]

    为提升学校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状况,进一步加强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近日,学校分别在龙湖校区和凤阳校区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出席会议,来自农学院、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16个教学院部6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王孝义主持会议,研究生处、人事处、科研处等职能处室人员参会。

    王孝义指出,近几年是学校快速发展时期,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较多,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王孝义强调目前是学校更名大学关键时期,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勇于担当。他从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第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注重师德师风修养,关心爱护学生;第二,合理安排和规划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到家庭工作两不误;第三,青年教师要忠于教师岗位,心怀大爱,积极进取,不甘平庸,提升教学科研综合素质。

    座谈会中青年教师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职称评审、博士考核、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要客观理性看待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的人才稳定、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摄影 徐曹燕;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我校荣获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23年度“重要贡献单位” 下一条:我校2024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