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安徽科技学院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2023年08月29日 09:07 徐曹燕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学校决定举办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校内初赛。报名期间,各培养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研究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6个培养学院的30支团队报名参赛。

    根据《关于举办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学校于8月26日在凤阳校区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经过团队申报,研究生处资格审核,专家评审三个环节,最终24支团队参加并完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优秀指导教师18名。根据赛事要求,学校推荐团队报名总数量的30%,即9支队伍参加决赛,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

    1.安徽科技学院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2.安徽科技学院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推荐决赛名单

    研究生处

    2023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4届省级和校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研究生教育授权审核和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专题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