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暨全体团员大会

    2022年05月09日 14:52 王正华 王明蕾 点击:[]

    5月7日,校研究生会学期第二次工作体会议暨全体团员大会顺利举行,总结和回顾近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和部署,指导老师兰彬参加会议并讲话,龙湖校区、凤阳校区成员分别在西辅楼204室、求知楼B509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子玉主持。

    会议就新近颁布试行的《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规章制度(试行)》进行了梳理和解读,进一步明晰了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权利职责,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和落实规章制度,在制度的指导和约束下,更规范、更有力、更精准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努力搭建学校与研究生间的畅通桥梁。

    兰彬在发言中对新近加入的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本学期以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研究生会这个新家庭中,把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干好、活动办好、路子闯好,以滚烫的辛勤汗水、卓越的工作成绩,瞄准学生干部职责定位,在服务全校研究生的生动实践中,努力凝练独属于研究生会的精神品质。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不忘研究生身份,要努力协调好科研学习与生活工作的关系,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和学生干部。

    兰彬强调,丰富全校研究生的在校生活,是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命题,也是服务广大研究生力度的有力体现,办什么样的活动,创什么样的品牌,是考核我们这届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一环。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会各部门要深度谋划、系统布局,以发散性思维为工作着力点,协调联动,拉出生命线办活动,办好并延续类似“乒博杯”乒乓球联赛等活动,做成品牌特色,做出研会风采。

    会议还听取了宣传部、文体部、权益部、学术部近期工作汇报,梳理回顾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就下一步改进创新交流了意见建议。(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像:王正华 李涛 审核:张春雨)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干部工作技能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开展“无畏青春 向上生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