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开展“无畏青春 向上生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7:44 王正华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依托志愿服务构筑实践育人新高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无畏青春 向上生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在凤阳和龙湖两个校区同时展开。

    凤阳校区,志愿者在图书馆开展“品书香、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采购、分类、编目、上架等专业知识,并认真演示了图书整理排序的整个过程。志愿者们纷纷感慨,行行出状元,原本认为简单的一个图书整理还蕴藏着这么多的知识,图书分类也是一门大学问。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对图书进行分类、整理、上架。一天下来,虽然累的腰酸背痛,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龙湖校区,志愿者们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妙笔绘写山河”的留言板记录活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牢记史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纷纷用语言描写出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和对自己的铿锵誓言,用画笔描绘出祖国的大好山河。他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学习文化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谱写中国青年的美好篇章。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多,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极大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也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志愿者积极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有品质的当代研究生。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暨全体团员大会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