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新老生排球赛拉开帷幕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2/2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2月25日上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排球联赛在东区玉园排球场举行,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男女混合赛,共九支队伍参赛,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对决。首场比赛由14环工对阵14地信,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呐喊、助威、拼搏气息。在第一节的比赛中,14地信略胜一筹,以25:16的比分赢得了第一节比赛,14环工也不甘示弱,积极配合,努力追回比分,最终,14地信以54:49的比分战胜了14环工,赢得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不仅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更是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气息,为学院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