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内部各专业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月26日起组织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排球联赛,3月19日上午,排球联赛在东区排球场圆满落幕。学院各专业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男女混合赛,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对决。各专业排球运动员刻苦训练,切实充分的做好了赛前的准备工作,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发球、传球、拦网和扣球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术,为了缩小比分显示出了班级永不言弃的精神。老生赛中,15环工凭借强大的实力以及默契的合作夺得了冠军,15环科获得了亚军,14环工获得了季军;新生赛中,16地信表现尤为出色,以傲人的成绩夺得了新生赛冠军。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增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为和谐学院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