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7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等校领导,深入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询问党员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地向他们介绍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同时叮嘱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老干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竭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由衷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工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用心用情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细致做好本级党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基层、落到实处,真正使走访慰问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暖心工程,形成了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