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0年03月26日 16:52 管理员 点击:[]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10619(星期六)上午;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2010 619日(星期六)下午。

    二、报名条件:

    (一) 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必须是: 2006级学生、2007级学生和2008级学生。200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学生也可报名参加。

    (二) 六级报名条件:必须是已经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的学生。

    (三)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三、报名与交费办法:

    (一) 报名时间:2010326―― 201045日中午1200

    (二) 报名方法:登录教务系统选择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211.70.49.127 (注:200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我院教务办公室报名)

    (三) 本次考试报名费为:英语四级16/人,英语六级18/人。

    (四) 交费办法:收到报名校对表后以班级为单位缴至我院教务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 本次报名时间有限,请各班班长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按本通知规定的程序办理报名手续,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和退报。

    (二) 考生一律在本校参加考试,如违反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三) 考生考试时必须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四) 本次考试不提供考试专用铅笔,请考生准备好考试用2B铅笔;答题必须用黑色水笔

    本次考试英语听力部分,用校无线电台播放,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自备接收耳机。

    (五) 报名后,缺考考生报名费均不退还;

    (六) 报名时发现自己无电子照片的同学,请自行到照相馆,进行电子摄像。

    推荐照相地点:校南门右拐100处科苑文印社。也可按摄像要求自行摄像,并以学号命名后把图片拷贝到学校教务科。无照片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照相时间:2010420——2010510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2009年度科研课题检查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课堂教学作息时间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