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银行卡信息确认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银行卡信息确认有关事宜的通知

(财函〔2016〕14号)

 

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处:

我校校园一卡通业务上线正式运行后,校园卡充值将单一支持农业银行卡圈存,同时,学费划扣、各类资金支付也唯一通过农行卡实现。为保证财务通道畅通,学生新办或原持有的农业银行卡更换后,应及时在财务系统报备,以便及时更新相应财务系统。

为做好相关信息确认,便于学生银行卡信息报备,我处在校园网开通了银行卡确认和修改功能模块,学生直接在浏览器地址键入地址zdxg.ahstu.edu.cn/yhk或点击财务处网站主页“银行卡修改”按钮登录,查看个人信息,如存在银行卡信息缺失或信息不符,请直接修改提交。信息查询和修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处财务管理科反馈。

凡因银行卡更换未及时修改提交或提交的信息不准确,造成助学贷款无法办理结算以及各类奖助学金、补助发放不到位等情形的,由持卡人承担相应后果。

请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处及时周知所属学生。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6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