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业务科

综合业务科岗位职责


 

1.会计档案归档工作。规范、有序做好记账凭证、会计账簿、报表等会计资料的归档并及时移交校综合档案室。

2.会计档案查阅工作。按照财务档案查阅规定办理档案查阅工作。

3.工资核算等工作。负责全校教职工工资和津贴及其他绩效工资的发放工作。按时发放教职工工资,并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做好个人所得税、公积金、各种保险、工会会员会费、水电费、物业费等的扣缴工作。 

4.税务申报与核算工作。做好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与核算、增值税及相应税种申报与核算工作。

5.税务发票使用管理及常规税务问题咨询服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长:韩林    电话:6732017

 

综合业务科科长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综合业务科的各项工作,协调与财务处其他科室的工作关系,及时汇报科内工作情况。

2.指导工资核算中个人所得税的核算工作以及横项科研经费的票据开具及报税工作。

3.根据人事处提供的人事工资变动通知,协助及时进行工资调整;加强与人事部门沟通,准确核算每位教职工的工资;根据校计划生育办公室通知,及时调整独生子女费。

4.加强科室内工作合作与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个人所得税、水电费、物业费、工会会员会费等代扣工作,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5.严格按照会计档案的管理规定,做好会计资料的归档并及时移交校综合档案室。

6.按照财务档案查阅规定办理财务档案查阅,并做好查阅登记。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综合业务科科员岗位职责

1.负责教职工工资及津贴等数据的核算与工资报表生成;

2.负责财务处二级网站内容的更新与管理;

3.协助做好会计凭证的装订;

4.参与全处突击性工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