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会计科

会计科岗位职责


 

1.财务预算编制工作。根据学校收支情况及年度发展计划,做好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加强预算执行的跟踪、监督,适时提出预算调整方案。

2.财务决算和分析工作。做好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对全年各项经费使用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分析、绩效考核。

3.政府采购计划的申报及相关报表的填报工作。做好政府采购计划的申报工作;完成上级单位要求的报表填报工作,配合校内有关部门的数据统计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长:赵爱萍    电话:6732017

 

会计科科长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会计科的各项工作,协调与财务处其他科室的工作关系,及时汇报科内工作情况。

2.根据学校收支情况,结合学校年度发展计划,编制校内预算草案,按规定程序审定后,下达各部门、各单位执行。

3.对部门预算经费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加强预算控制,维护预算的约束性、严肃性和有效性。定期对到校拨款经费进行统计并及时通知相关单位,督促其尽快使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4.加强预算执行监督,确保年度预算的完成;根据预算执行情况的变化,适时提出预算调整方案。

5.负责全校政府采购计划的申报工作,加强监督校内相关部门政府采购计划的执行情况。

6.负责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对全年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和执行情况进行分析,给领导的财务决策提供参考。

7.完成上级单位要求的报表填报工作,配合校内有关部门做好数据统计等工作。

8.指导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核算、财务报表编制、税款缴纳、发票管理、财务档案管理等工作的监督指导。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