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凤阳校区财务报销业务专题培训会

10月30日下午,财务处在凤阳校区西办公楼104会议室举办了财务报销业务专题培训会,凤阳校区6个学院的部分老师和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王伟主持,财务处汤文成主讲。

17068

汤文成首先介绍了财务报销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目前我校财务报销状况以及财务报销的基本流程和财务报销原则;随后汤文成结合财务审核的报销案例,列举财务报销需要注意的问题;接着汤文成从“差旅费报销”、“日常报销”、“领款和借款”等业务从规章制度、报销流程、报销准备、系统填报、审核跟进等方面对各项报销的资金结算方式、开票要求,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释;最后汤文成表示财务处将会尽心尽力的为广大老师们服务,并且希望老师们在报销时坚持实事求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对报销业务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提问,财务处逐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