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3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副院长夏显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对2021年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实施细则、党委领导工作分工制度、学风建设联动机制的制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全身心投入教学、教辅和学生管理工作;二是发挥好党政班子协同作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党支部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推动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夏显明结合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的重点内容,就本学期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一流专业工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科竞赛、学生毕业论文及转专业情况、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重点布置。为落实好学院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夏显明强调:第一、要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和“三步走”战略,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全体教师献言献策,为学校更名大学而努力。第二、提前做好一流课程、一流专业、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准备工作,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第三、学科竞赛是提高学生专业理论水平、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教学效果的体现,希望更多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第四、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辅导员老师做好2017级学生考研结果的统计,全体教师对学生考研复试和调剂进行指导与帮助。第五、全体教师充分准备教学材料,以暂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上,党委副书记尚磊和副院长国海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任燕 审核:国海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