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
作者:袁文艺 更新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以榜样为能量来源,用先进激励自己,砥砺前行,推动事业发展。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申请书等形式,生动讲述了女航天员王亚平、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林占熺、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路生梅、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顾问艾爱国、山东省兰陵县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心区交通支队支队长孟昆玉、河南省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和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等榜样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面临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勇挑重担,开拓进取,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叶祥桔老师观看后深受感触,说:“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经得起考验,承受住压力,敢于担责任,有理想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他们都是为地方及国家默默付出的中共党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观看《榜样7》,党员们都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向典型模范看齐,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转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宋忠明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