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8年应用技术大学联盟新材料专业协作会第二次年会上作交流发言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叶祥桔】

为全面总结协作会的工作,促进协作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根据理事会安排,2018年应用技术大学联盟新材料专业协作会第二次会议于5月9日至11日在烟台南山学院举行。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新材料专业和产业发展、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进行交流和讨论,参会单位来自全国23个省几十家高等院校和有关合作企业代表。

应大会组委会邀请,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徐春教授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俊明副教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负责人王桂玲博士和催化材料学科小组代表叶祥桔博士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期间汪徐春教授提交了“提升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吻合度实践”的会议交流材料,并应邀作为专家主题交流发言分会场主持人主持了多位专家的报告,分享了郑州大学刘民英教授的“中国耐高温尼龙发展及现状”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项目主管王宇博士的“未来高校的核心单位——智慧学习工场”等有关的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专家围绕学科专业的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及本科生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与其他高校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为提升安徽科技学院新材料专业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