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之一:校领导指导易班迎新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王明蕾】

9月6日,我校迎新来了2018级第一批到校报到的新生。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和易班学生工作站也参与到了迎新工作中。

上午十一时许,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一行来到体育馆新生报名处易班迎新点进行指导。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陈君君介绍易班迎新活动安排。听完介绍后,蒋德勤等领导对易班迎新活动安排,易班结合学生入学教育、学生资助、创新创业等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易班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学校易班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易班迎新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继易班新生注册认证、学生手册易班测试、线上推送学校基本情况信息以及易班轻应用等活动之后,易班在新生报到期间又推出了“新生网薪兑换”和“安科易班邀您C位出道”两个活动。新生可通过易班app获得的网薪,在活动现场兑换精美实用小礼品,如易班logo杯子、易班帆布袋、实用物品挂钩等。同时,新生可在易班“C”位拍照,通过发布易班易瞄瞄参加活动,晒晒自己的新学校新学期第一张照片。(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