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为安徽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培训班授课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宋述雄】

安徽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培训班于2018年9月11-12日在合肥市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统计局、安徽省工商局、安徽省税务局、安徽省民政局等五部门共同举办,全省16地市105个区县,160名产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体育部教师宋述雄作为本次培训班研究专家对各与会代表进行了技术培训。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是国务院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进行的全国性的经济普查。名录库建设是开展我省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和重点行业监测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是确定体育产业的调查对象及其分布,规范各类体育产业调查的实施范围,保证体育产业统计和重点行业动态监测顺利开展的基础。

培训期间,宋述雄老师与安徽财经大学安徽重点体育产业研究基地、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姜同仁教授协商,在安徽财经大学安徽重点体育产业研究基地、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的帮助支持下,共同成立建设体育大数据评估研究中心。(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