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获商道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李圣楠】

11月9日至11日,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第十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国赛于山东青岛隆重举行。经过大区赛的强强对决,决赛荟聚了从全国高校3100多支参赛队伍中遴选出的96支精英团队。最终,我校参赛团队“三个人”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88D00

10日上午举办的开幕式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致欢迎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大赛总裁判长及参赛学生代表进行了宣誓。经过校内初赛、安徽省赛、大区赛的历练,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面对错综复杂的商业世界,面对风云变幻的商场,面对风险与挫折,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做出了果敢的决策,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创业从商,就业有道”为主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本次竞赛不仅是创新创业竞相展示的舞台,也为全国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合作的机会,加强了国内高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