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微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单位:团委】 【作者:高欣怡】

近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叶新同学负责的项目《凤阳晨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铜奖,校团委被授予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协办B级奖项。

活动的举办旨在落实创新创业政策,推动与扶持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搭建风投机构与创业青年洽谈路演平台。按照活动要求,全国共有980个项目通过初步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与投票环节。展示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金融支付、新农业、ARVR、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内容产业、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

活动由举办方有关负责人、创业教育专家、创投机构代表、创业青年等组成评审团,依据赛事规则,通过对创业团队、项目商业模式、盈利能力、创新性、可持续性、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和现场答辩环节,共有50个微创业项目分获各等次奖项。(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