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19届毕业生观看“就有未来”政策指导讲座网络直播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求知楼A栋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观看“就有未来”政策指导专题讲座网络直播活动,近千名2019届毕业生及大三学生、校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集中观看直播,部分在校生扫描直播主题二维码,利用手机APP观看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网络直播活动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开展,通过线上专题讲座和线下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让2019届毕业生知晓国家及我省就业优先政策、了解享受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的途径、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讲座由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专家、安徽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唐晓峰主讲。唐晓峰从省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创业扶持类、培训类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基层成长计划、基层服务项目、边远地区就业学费代偿等国家及省就业政策以及申请办理途径等方面详细做了解读。讲座内容贴近实际,政策讲解透彻,使国家惠民富民政策精准落地渠道畅通,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司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