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年报组织20多名小记者来我校采风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张梦雨】

12月19日下午, 由安徽青年报社、凤阳县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凤阳县委员会主办,凤阳县临淮中心小学工小校区、凤阳县西华路小学、凤阳县临淮中心小学永福路校区、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等4所小学20多名学生记者参与的“我与祖国共成长,小记者看家乡大变化”安徽青年报红领巾小记者站主题活动,走进了我校凤阳校区,了解我校近70年的办学历史,感受厚重的大学文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宣传部精心准备了对接方案,组织小记者们参观了我校东区西校园风景和图书馆,在会议中心一楼二会举行了“大手拉小手”记者座谈会,播放了学校宣传片,讲解了学校办学历史、传承创新凤阳花鼓、小岗专版制作以及《大包干带头人口述大包干》系列视频制作过程等内容。通过采风,增进了小记者对家乡巨大变化(特别是驻地大学)的全面了解,增强了为心中的“大学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摄影:刘理想 李小双)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