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务虚会专题研讨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单位:办公室】 【作者:李吉庆】

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工作务虚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分析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研讨谋划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德勤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会议效果,认为这次会议认真贯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了“目标、问题、效果”三个导向,做到了务虚与务实两个结合,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的务虚会。他对做好学校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找准差距,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发展。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实举措。要重点围绕决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突出“五抓”,即抓好内涵建设、改革攻坚、管理科学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细化实化改革发展举措,切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三是加强党建、凝心聚力、优化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凝聚各方面的办学智慧和力量,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实现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学校建校七十周年。

李震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发言准备充分、集思广益,特别是在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攻坚、全力推进2020重点工作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他对抓好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客观判断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任务,全面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要乘势而为、迎难而上,推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十三五”收官及“十四五”规划、庆祝建校70周年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点工作。三是把握工作节奏,分清主次、统筹兼顾,奋勇争先、攻坚克难,不遗余力地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其他与会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着眼全局,深入分析机遇挑战和突出问题,就学校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畅所欲言、交流研讨、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富有成效的成果。(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