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强服务 保春耕 我校农业专家在行动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高青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专家在提升农业科技创新及成果推广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省、校两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我校农学院结合皖北当前春耕生产技术需求,在自身疫情防护得当前提下,成立农业生产服务专家组。专家组在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带领下,分别赴滁州市凤阳县武店镇、蚌埠市怀远县白莲坡镇和淮上区梅桥镇等地开展现场指导,发放农业技术手册,针对当前作物生产传授优质高效生产新技术,为农业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詹秋文教授发放农业技术手册

邵庆勤老师讲授小麦栽培管理技术

吴孝国老师讲授小麦病虫草害综合防治技术

李文阳教授讲授小麦优质高产栽培技术

高青海教授讲授大棚番茄优质高产栽培

本次活动得到蚌埠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安徽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根据皖北农业生产实际和地方需求,农学院将持续开展农业专家行活动。(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詹秋文 编辑:汤帅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