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11日】 【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张秦莹】

4月9日上午,学校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工作布置会,布置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2018年国家级、省级及2019年校级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仕勇、各学院大创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黄友锐指出,创新创业教育贯穿高校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课程和专业实践教学中,强化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构建学科交叉、研究与应用相结合、教学与创新创业内容相衔接的新体系,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潜力的人才;教师与学生要积极互动交流,坚持教与学不分离。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合理、扎实有序地做好我校大创项目申报、结题及创新创业竞赛备战等工作,黄友锐强调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动员组织工作。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仕勇解读了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及2018、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相关文件要点,鼓励学生积极申报与专业结合的创新与应用型项目。杨仕勇强调,结题成果形式要多样化,不能只局限于发表论文,要注重大创成果的转化及应用。对于大创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列出两个专题,委托四个学院进行专题调研;要提高认识,通过大创项目实施,努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上,各学院与会负责人就大创项目组织及管理等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杨仕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