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党支部学习并为“学习之星”颁奖
【日期:2020年04月13日】 【单位:办公室】 【作者:井志侠】

4月1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校办外事党支部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进行新学期全体党员第一次政治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并为“学习之星”颁奖。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着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校办外事党支部创新开展了“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根据学员在本支部和全校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情况,评选出张以保、张严政、王松华等三位同志为支部“学习之星”。李震为“学习之星”颁奖,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投身到学习强国学习中来;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性素养,使政治理论学习成为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浙江省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曾献功作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与任务》的专题党课。(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摄影:井志侠 审核:卢星辰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