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军分区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雷莉】

9月24日上午,蚌埠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王建峰、参谋仇金剑一行来我校龙湖校区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学生处处长何永勇陪同检查。

韦文联简要介绍了今年我校学生军训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加强军训管理,科学规范组训,强化教育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军训工作任务。

王建峰一行深入到新生军训现场,实地查看了军事训练情况,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官表示慰问。他要求参训教官要科学施训,文明施训,严格管理,加强与学校沟通;对我校学生的训练质量和精神状态给予肯定,指出学校军训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组织有序,纪律严格,保障有力,军训效果明显。(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李承鑫 审核:何永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