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龙湖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丁新新 陈帅帅 蔡甜甜】

9月29日上午,我校龙湖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营修理连指导员高亚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战术系教员李为贵,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营二级军士长、龙湖校区军训团团长牟江伟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黄友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分列式方阵自信昂扬地行进到主席台接受检阅。他(她)们整齐的队列、铿锵的口号、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严明的纪律,充分展现两周来的军训成果。

应急棍术、格斗术、军体拳、长拳等特色方阵表演刚劲有力、气势磅礴,展现了安科学子的飒爽英姿。在队列表演中,参训学员摆出的 “1950”“2020”“70”等图案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以及对安科七十华诞的祝福,赢得现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韦文联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给予我校龙湖校区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崇高敬意。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全体参训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韦文联指出,经过全体教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龙湖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经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同学们的精神更加饱满了,意志更加坚韧了,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意识更强了,军事素质和独立生活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向学校、向教官、老师和家长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他强调,军训锻炼的是体质,磨炼的是意志,锤炼的是作风。十几天的摸爬滚打,十几天的喜人收获,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圆满完成了大学第一课。“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军训的结束,预示着大学生活的正式开始。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乃至今后的人生中,能够一如继往地保持军训中培养出的军人作风,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担当、一种坚守,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不断地“从胜利走向胜利”,谱写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表彰大会上,韦文联代表学校向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营赠送了锦旗。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军训团政委何永勇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龙湖校区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020级全体承训教官和受训学员等参加了大会。(审核:卫胜 摄影:李刚 陈宝 李小双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