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调度会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单位:校办】 【作者:李吉庆】

10月13日下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德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锐等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整改任务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德勤认真听取了各项整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投入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二是进一步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表、路线图,针对重点、难点整改任务,细化实化各项整改举措,做到挂图作战,开展专项整治,着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整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相互配合,各项整改任务牵头校领导以及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注重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保障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既要加强整改工作统筹,分清轻重缓急,有条不紊推进,又要加强整改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统筹,做好结合文章,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项整改任务牵头校领导通报了整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摄影:李刚 审核:曾献功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