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代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肖秀华】

金秋十月好时节,丹桂飘香满校园。值此秋风送爽,全校上下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10月1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项目组专家与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在图书馆B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规划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北京师范大学专家组作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方,与校友代表们就学校未来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围绕“安科最应该巩固的优势?发展的危机?发展的机遇?”等座谈提纲,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副所长张莉(1994届食品卫生检验检疫),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安徽省小麦专家甘斌杰(1989届农学),亳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解子德(1988届农学),蚌埠市蚌山区农委农技站站长王红梅(1988届农学),蚌埠市禹会区发改委主任陈光华( 2007届园艺教育),凤阳县妇女联合会四级主任科员苗娟(2007届生物技术)和安徽来一克实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2004届生物)等先后发言。校友代表们对母校70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母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巩固坚持传统学科优势,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联系,紧密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三是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聚焦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的养成。

最后,校友们表达了服务学校发展的热情,希望作为母校沟通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助力学校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校友们还对学校70周年华诞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特约通讯员:杜小明 摄影 :肖秀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