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种植类、资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王丽萍】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B栋四楼招聘大厅举办2021届种植类、资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与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交流,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到场参会单位四十余家,吸引了农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300余名毕业生积极踊跃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询问的同学。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参会单位也积极热情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毕业生们意识到了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也让他们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后续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王丽萍 审核:施培智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