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邹海明】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深入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书记沈树周,副院长邹海明、李飞跃等党政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升和首先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善于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强化党性修养,自重自律;要维护班子团结,强化团队协作意识;要珍惜岗位,增强奉献精神,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要在全面总结学院“十三五”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部署和“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工作。此外,他对新提任的两位副院长提出几点要求: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要勇于担当,到位而不越位;要主动作为,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李孟良表示一定会团结带领资源与环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着力做好党建、学科专业发展、硕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力争把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此外,沈树周、邹海明、李飞跃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特约通讯员:查蒙 摄影:王丽萍 审核:李孟良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