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国海】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副教授以上教师、博士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在听取了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黄友锐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院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发展,加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激发学院潜力;二是准确定位,找准发展方向,梳理好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是发展的核心,做好进修人员的选派工作;四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明确团队建设思路,选好团队带头人,将有科研潜力的人才有机组合,加强创造力的发挥;五是积极开展学科竞赛,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力争多出好成绩。

黄友锐强调指出,学院要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领导班子要做好服务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提早做好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加强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工作,努力使学院人才培养上水平上层次。

骆海邦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夏显明对学院专业布局、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科研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对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