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家庭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单位:工会】 【作者:张以保】

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等在校校领导,深入老党员、老干部和教师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首先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校领导十分关心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简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叮嘱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老同志们服务工作。校领导在走访慰问青年骨干教师代表时指出,学校事业正在蒸蒸日上,前景美好,期望广大教师员工,特别是青年骨干教师要勇担时代重任,团结协作,敢于创新,为将安科建设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同时,相关单位尽心尽责做好在校教职员工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欢快的春节。(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摄影:陈宝 审核:汪洋 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