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家风建设读本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年01月27日】 【单位:纪委办公室】 【作者:杨勇】

1月27日上午,学校纪委与学校党委组织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家风建设读本交流座谈会。学校机关部门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钱锐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纪委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与会人员针对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包括高校教师的家风,是体现工作作风、关系廉洁从政的大事,良好家庭、家教、家风是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合格教师”的基础;二要守纪律重规矩。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让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入脑入行,廉洁自律,按纪律和规矩办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树立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三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立家规、正家风的过程中,做好榜样,充分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把远大理想与家庭规划、家国情怀融合起来,努力取得家庭与事业的双赢。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家风建设读本“三个一”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特约通讯员:杨勇 摄影:陈宝 审核:张开宝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