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科院植保质安所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段海明】

1月28日上午,安徽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所所长戚仁德、副所长张勇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科研处处长肖新,农学院院长崔广荣、副院长李文阳、副书记张轶辉,植保教研室主任黄保宏及植保专业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崔广荣主持。

肖新首先对戚仁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围绕“十四五”相关项目、奖励申报等加强合作。崔广荣就农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实现共赢。戚仁德介绍了植保质安所基本情况,分析了安徽省植保科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双方要与时俱进,共同促进安徽“绿色植保”事业发展。

黄保宏对植物保护学科、专业建设作了介绍,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的想法。与会专业教师汇报了研究进展和想法,戚仁德作了指导。

双方表示,要在基础性关键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座谈后,戚仁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种植科技园植保温室、植保实验室。(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崔广荣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