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谭婷】

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3日,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深入凤阳校区、龙湖校区一线,对新学期开学前教学设施准备、后勤服务保障、文明校园创建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检查与现场指导。

校领导先后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公寓、校园快递点、校园超市、体育场馆、教学院部、机关部门等校园生活、学习、工作重点场所。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开学准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文明校园创建以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存在的盲点、漏点,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完成时限,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到位。校领导还向食堂、超市等一线后勤保障人员仔细询问当前的饭菜价格、生活用品价格,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决杜绝哄抬价格的行为发生。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部门(单位)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校园生活、学习、工作环境和谐温馨,各项工作均已经进入正轨状态。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单位)在落实教学科研以及全校师生生活服务工作时,要做到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问题以及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于细节上的校园服务工作,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员要本着不忘初心、不失爱心的服务宗旨,切实为返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校领导强调,新学期是师生返校的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各有关单位要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教职工、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继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有效构筑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切实做到以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舒适高效的学习环境、科学严密的防控体系、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以及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摄影:陈宝 江旭聪 审核: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