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时韩荣】

9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一行到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王强在听取了食品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学院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他要求,一是在学校推动管理重心下移,赋权二级学院的改革形势下,要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抓落实,促发展;二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制度“废、改、立、设”为抓手,理顺决策机制,强化制度贯彻执行;三是要聚焦关键领域,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主动性,聚合各方力量,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思政、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作为;四是要抢抓机遇,坚持小切口、硬举措、准发力,不停步、求突破,全力以赴夺取标志性成绩,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制度机制建立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王强实地走访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危化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审核:张开宝 王广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