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安徽省高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及学术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周宝娟】

10月9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及学术交流活动在我校龙湖校区东辅楼报告厅启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分委会委员、安徽省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储金龙教授,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汪云东,禹会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忠,原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蚌埠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刘锋,我校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及省内外相关高校城乡规划专业师生270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主持。

黄友锐在致辞中对地方领导和兄弟高校城乡规划专业师生共聚我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建设情况。他指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我省高校乡村规划教育教学、乡村规划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产生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高校、地方政府、社会组织、相关企业在乡村振兴领域中加强合作,助推城乡规划专业教育与我省乡村振兴战略联结更加紧密。

仪式上,协办方代表汪云东、基地方代表余忠、支持方代表储金龙、参赛师生代表相继发言。仪式后,省内外9所高校、51支代表队将赶赴蚌埠市禹会区冯嘴片区、石巷片区两个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特色文化凝练等领域展开规划设计,预计11月份进行成果评优和乡村规划学术交流活动。(特约通讯员:周宝娟 审核:张伟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