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10月25日下午,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学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黄友锐,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李震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所作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届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他强调,体育作为五育之一,是其他教育难以代替的一个环节,在育人的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体育工作正常运行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全校师生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运动风采的最好舞台,各单位、各部门要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工作职责,精心组织,确保学校第三十届运动会顺利举行。二是广泛动员、广泛参与。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政工团学”各自组织优势,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让他们参与到我校这一体育盛事当中来,让教职工在体育运动中愉悦身心、促进交流、凝聚力量;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三是安全至上、健康第一。他强调,安全是体育赛事必须坚守的底线,体育部门及各参赛单位要扎实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学生财产和运动安全,上好这堂师生体育大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重视体育、关注健康,与运动为伴、与健康同行。

黄友锐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竞赛组织、赛前体检、师生用车、运动安全、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与部署,对2021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强调。

会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向参会人员报告了第三十田径运动会选拔赛、奖品采购、会标制作等前期筹备情况,对竞赛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并就做好省教育厅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工作做了说明。

会议还研究了开幕式展演、闭幕式颁奖等其他事项。(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审核:孙志双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