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传林】

10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深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副处长周金星陪同调研。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参加调研会。

李震听取了学院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申报、学科专业建设、到账经费、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组建后,能够主动深入谋划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总体工作有起色。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的事业发展,学院办学历史较为深厚,师资队伍较强,各方面工作有较好积淀,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加强在科研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力度。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转变工作思路,整合学院资源,主动解决存在的问题,避免“等靠要”思想,对照目标任务要求,补缺补差,努力实现老学院,新气象!

黄友锐就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要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建设发展的瓶颈问题,克服畏难情绪,敢于破解难题,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凝聚教师力量,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强化教师队伍管理,不断提高学院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调研会后,李震、黄友锐等实地走访了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危化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调研,进一步鼓舞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詹学文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