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六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王然 陈静 卢小敏】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团委多功能厅召开第六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线下评选会,由相关职能部门同志担任评委。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院汇报同志参加活动。

14个二级学院汇报同志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演,详细汇报了学院文化品牌的由来、主题设置、活动安排、活动成效及其传承与创新等。从汇报看,各学院高度重视文化品牌建设,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特点,设计文化品牌,设置教育主题,开展了丰富的文化活动;活动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逐年提升,在学风建设、学生素质培养、大型赛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活动抓住育人的核心,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到了预期效果。

评委们结合各学院提交的活动材料和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汇报结束后,宣传部副部长姚文均代表线下评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据悉,本次“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评审邀请了相关媒体老师担任评委正在进行。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将结合线上、线下评委评分综合进行评定,并适时发布。(摄影:陈宝 审核: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