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仁青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二等奖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金跃】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仁青老师获得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组二等奖,安徽省有四所高校获奖,这是我校近年来在国家级高水平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的最佳成绩。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对青少年群体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各地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实施思政课创优行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组织指导团队多次对参与教师进行指导,从比赛选题、内容设计、讲稿凝练、教学课件和后期视频制作都进行反复、多次讨论和细化。

此次我校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比赛的获奖,体现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不断加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力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契机不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堂教学质量,夯实学科建设,打造优良师资队伍,加快硕士点创建,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张德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