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周梦天】

2020年12月3日至12月5日,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少荃湖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由合肥市体育局、新站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全省的124支啦啦操队伍,3000多名啦啦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赛事,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佳绩。

我校啦啦操队队员在教练员周梦天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不懈努力,做好了充足的比赛准备。运动员王孟可、吴航获得了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运动员毕菲菲、吴航获得了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三名,运动员王孟可、毕菲菲获得了公开青年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六名的好成绩。我校啦啦队队员勇敢拼搏,奋发向上,每个队员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啦啦操“时尚、团结、活力”的精髓,赛场上每位队员挥洒了拼搏的汗水,追逐了无悔的青春,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此次比赛,既是我校学子良好运动精神风貌的完美体现,也是我校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和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成果,对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体质和营造和谐向上的运动氛围具有积极意义。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我校啦啦操队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为校争光。(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摄影:周梦天 审核:孙志双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