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指导工作并出席送“智”科技图书捐赠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赵书景】

5月24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的陪同下,前往凤阳县黄湾乡吴窑村、枣巷镇黄咀村进行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调研,并出席我校送“智”科技图书捐赠活动。

李震走访了黄湾乡吴窑村群众服务中心、枣巷镇镇政府,听取了黄湾乡乡长李阳、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龚争,枣巷镇镇长邓家春、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崔峰关于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项目发展、地方品牌创建与保护及基层党建和帮扶等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震指出,吴窑村、黄咀村要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利时机,进一步谋划推动好产业项目,集成和利用好各项惠农政策,推动村集体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驻村干部要全力配合乡(镇)党委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安徽科技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帮扶工作,选派优秀科技人员配合地方做好农副产品采购,遴选适合地方发展的种植、养殖项目并提供技术支持,如“五彩甜糯玉米”农业经济作物种植,富有地方特色的“稻虾养殖”、“螃蟹养殖”等。同时,通过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等方式,全面提升乡村干部及种养的大户专业素质。

座谈会结束后,李震出席了向黄湾乡吴窑村、枣巷镇黄咀村送“智”科技图书捐赠活动。(特约通讯员:张文国 审核:杨维来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