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指导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筹备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6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筹备工作,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及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常连现场察看了比赛场地、竞赛器材、功能房布置等准备情况并听取了李震代表学校所作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筹备情况工作汇报。

储常连对我校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协办工作领导组,形成了工作体制机制;单列了专项经费,强化了经费保障;完成了许多具体工作。就我校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储常连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度谋划,精细安排;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守住底线,确保稳定。

蒋德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协办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比赛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作为深化“五育并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作为落实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和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重要检验。学校将严格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将后期协办筹备工作谋深、谋细、谋实,确保本次比赛安全、顺利、成功。

滁州市教体局、凤阳县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和协调。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拟于2022年7—9月在滁州市举办,其中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将在我校举行。(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摄影:陈宝 审核:何俊如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