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中的安科】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20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石文可】

7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与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暑期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机械工程学院3个认证培育专业负责人以及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教学大数据分析与教学质量评估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致力于研究大数据、物联网、分布式计算等技术面向专业认证的智慧学院平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及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

交流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和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就一些专业认证基础问题达成共识,基于前期的材料收集情况、专家评议情况和专业自身建设基础,双方商定了2022年专业认证主申请专业,其余2个专业按照主申请专业的做法同步推进,最大限度利用暑期专业认证工作的黄金时段,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平稳有序地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随后,双方就旧版申请书和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也把前期工作的一些误区、关键问题一并提出并妥善交流解决;同时还对两门示例课程的资料和达成度计算问题,进行了细化和进一步落实处理。

会议后半程,双方就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力争在暑假结束前完成2022专业认证申请书的初稿撰写和附件材料的准备工作。

最后,陈丰就本次交流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机械工程学院选择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辅助进行专业认证工作,是对公司各位专家能力和经验的充分信任,希望双方都要本着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精神共同开展工作;他要求各位老师积极配合专家,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认证工作中,为学院早日突破专业认证,进一步提高应用型工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懈努力。(特约通讯员:姚迪 审核:张华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