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就业与职业发展(安徽)创新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何晓冬】

11月12日上午,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就业与职业发展(安徽)创新基地启动仪式在中国(合肥)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文海英,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原会长任海深,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出席仪式,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等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及合肥市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率队参加。

文海英在致辞时表示,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行建立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中国特色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造职业经理人才市场服务体系,努力创建一套全新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社会治理制度。她指出,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和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创建创新基地是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作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一次探索尝试。她强调,基地旨在打造以“服务为内容,评价为抓手,数据为依托,就业为目标”的创新型服务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开展供需分析、人才评价、定制培训、企业见习等系列服务,着力打通院校与企业、择人与求职之间的通道,有效缩短毕业生到工作岗位的时间,实现人才精准就业、充分就业。

仪式上,王翠凤、文海英、任海深、左俊共同为创新基地揭牌。李震代表学校与基地首批现场签约,参会省领导和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及合肥市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何晓冬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