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北京林业大学考察交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郑谦】

3月15日,党委书记蒋德勤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及研究生处、建筑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北京林业大学考察交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受到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雄及相关对口部门和学院的热情接待。

蒋德勤向北京林业大学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校情、发展规划、学科与硕士点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听取了北京林业大学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显著成效和成功经验,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硕士点增列等重点工作与北京林业大学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蒋德勤对北京林业大学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中给予我校的建议和指导表示感谢。蒋德勤表示,安徽科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林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借鉴北京林业大学在全国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助力我校更名大学目标任务的按期实现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郑谦 审核:张春雨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